福特推出Ford Select高端智能电动车专属品牌

近日,福特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Ford Select高端智能电动车专属品牌,并同步启用全新标识。

近日,福特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Ford Select高端智能电动车专属品牌,并同步启用全新标识。

以全方位升级的用户体验,进一步深化福特在中国电动车市场投入,加速福特品牌电气化转型。

同时,福特Mustang Mach-E GT车型全球同步首发,国产版本售价369,900元。当晚,福特宣布已与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达成战略合作,成为首位载具类战略合作伙伴,包括Mustang Mach-E等在内的福特传奇车型将率先进入黎明觉醒大世界中;游戏的两位人气主角唐与秀妍还将成为福特Mustang Mach-E虚拟品牌代言人。

Mustang Mach-E GT 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59千瓦,扭矩860牛米,国标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达492公里,结合福特百年制造经验与创新科技,传承Mustang传奇动感设计,搭载先锋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辅助,融汇福特的专业赛道基因并带来无忧续航充电,让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 GT拥有3.65秒的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性能的同时,也将驾驶乐趣带回给智能电动车。Mustang Mach-E GT将无愧历代Mustang GT车型的荣耀,成为智能时代性能强者。

为提升电动车用户购车、用车的全周期使用体验,福特将加速布局电动车直销网络,并计划于2025年在中国市场开设超100家福特电动车城市店,未来将有更多福特传奇智能电动车在Ford Select直销网络下销售并提供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72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