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回应将进行香港IPO融资10亿美元:消息不实

针对近日市场关于零跑汽车考虑香港IPO融资10亿美元的传闻,零跑汽车对媒体表示,消息不实。

针对近日市场关于零跑汽车考虑香港IPO融资10亿美元的传闻,零跑汽车对媒体表示,消息不实。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apmotor)于2015年12月在浙江杭州成立,是一家电动汽车研发商,拥有智能电动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的整车厂家。

据零跑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零跑汽车第三季度交付量达到12987辆,其中9月共交付4095辆,同比增长432%。订单方面,零跑汽车9月份订单共计8754辆,其中零跑T03车型订单为7541辆。

天眼查App显示,零跑科技成立至今已经进行了7轮融资,其投资机构包括大华股份、国信证券、红杉中国、中金资本等。最新一轮融资发生在今年8月份,金额为45亿元,其中杭州国资参与投资30亿元。加上今年1月完成的43亿元的B轮融资,零跑汽车今年获得的融资已经超过80亿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7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