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 Amazfit GTR 3/Pro、GTS 3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起售价899元

昨日下午,华米科技举行了 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Amazfit GTR 3、Amazfit GTR 3 Pro 和 Amazfit GTS 3智能手表,售价899元起。

昨日下午,华米科技举行了 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Amazfit GTR 3、Amazfit GTR 3 Pro 和 Amazfit GTS 3智能手表,售价8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华米公布了 Amazfit 的新品牌 Logo,还公布了 Amazfit 的全新中文名称和品牌标语。新品牌 Logo 采用多彩渐变的设计,Amazfit 全新中文名称和品牌标语分别定为“跃我”和“UP YOUR GAME 向上而生”。

回到新品智能手表,首先介绍 Amazfit GTR 3,该智能手表采用弧形刀 3D 路径工艺,配合精密计算和微调实现流畅线条。升级的数字表冠纹理细腻,配合线性马达带来震动反馈,表带内侧增加排汗纹路更利于透气,重量仅有 32 克。

Amazfit GTR 3 采用 1.39 英寸超清 AMOLED 屏幕,配备 100 + 表盘和 15 款动态表盘,多模块化表盘可自由设置信息;Zepp OS 的全新 UI 交互为手表提供精致活泼动效;数字表冠让屏幕滑动更有质感,线性马达震感了提升 60%,支持 16 种震动模式来应对不同情况的反馈。

Amazfit GTR 3 搭载 Zepp OS,采用“轻量化”框架,能实现各种手表小程序,例如喝水提醒、网易云音乐听歌、控制 GoPro 拍照等,用户还能通过官方网页平台上的开发工具包开发小程序和表盘。

Zepp OS 打通多个平台连接来全面存储每日健康数据,同时能把跑步、骑行等运动数据分享到多个运动爱好者平台中,分享运动成果和感受。数据安全与隐私方面,Amazfit GTR 3 做到了欧盟 GDPR 合规和国内一系列 ISO 隐私安全管理标准,用以保护用户数据和隐私安全。

Amazfit GTR 3 搭载第三代 BioTracker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6PD 配置结合自研算法让 OxygenBeats 血氧引擎和 RealBeats 心率监测成功率和准确率提升至 98%,其中血氧升级到 24 小时的智能监测;结合 SomnusCare 睡眠引擎能够筛查疑似睡眠呼吸不畅全面监测不同阶段睡眠。还支持一键测量功能,60 秒一键测量即可全面掌握包括心率、房颤、压力、血氧和呼吸速率 5 项健康指标。

华米 Amazfit GTR 3/Pro、GTS 3 智能手表发布:全天监测,售价 899 元起

运动功能方面,Amazfit GTR 3 支持 150 + 种运动模式,支持 50 米防水和游泳心率测量,采用全新 GPS 芯片,具有 5 大卫星定位系统同时定位的能力,定位速度和精度分别提升 20% 和 40%,跟踪灵敏度提升 1 倍以上。ExerSense 将自动识别的运动模式增加至 8 种,全新 PeakBeats 自研运动算法实现最大摄氧量、恢复时间、运动负荷、运动效果的数据分析。

其它方面,Amazfit GTR 3 日常生活中支持全国 300 + 城市的 NFC 交通、模拟门禁卡、支付宝和微信离线支付,续航方面,官方称可实现 21 天超长续航。

Amazfit GTR 3 还有一款更高端的 Amazfit GTR 3 Pro 机型,曜石黑搭配黑色氟橡胶表带柔软亲肤,戈壁棕搭配金属表身和进口小牛皮表带凸显质感。屏幕方面全面提升:1.45 英寸大小、黑边压缩至 3.5mm、屏占比提升至 70.6%、480*480 超清分辨率、331ppi 和 150 + 精美表盘。功能方面也更 Pro,Amazfit GTR 3 Pro 增加的扬声器可以让手表通过蓝牙直接打电话和听音乐。配备的全新 PumpBeats 血压监测引擎测量偏差小,数据可靠。华米将与三家知名医院联合开展一项高血压筛查研究,用户可在 Zepp App 上申请加入此项临床研究。

华米科技还发布了 Amazfit GTS 智能手表,提供曜石黑、薄雾白、柔砂棕三种配色,金属表身和数字表冠搭配整块曲面玻璃,表身厚度只有 8.8mm。屏占提升 18%,黑边收窄 27%,尺寸达到 1.75 英寸。与 Amazfit GTR 3 一样搭载 Zepp OS,续航达 12 天,仅重 24.4 克。

价格方面,标准版本 Amazfit GTR 3 和 Amazfit GTS 3 售价 899 元,配置更丰富、功能更强大的 Amazfit GTR 3 Pro 曜石黑售价 1099 元,戈壁棕售价 1199 元。三款手表将于昨日 17:00 在多个渠道正式开售,享新品首发优惠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7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