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不排除在西欧收购工厂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长城汽车内部人士表示,不排除长城汽车会在西欧收购相应工厂的可能性。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长城汽车内部人士表示,不排除长城汽车会在西欧收购相应工厂的可能性。

该人士还表示,全球化布局是长城汽车重要的业务发展方向,目前长城汽车位于俄罗斯、泰国的工厂已投产并实现盈利,巴西和印度工厂也处于收购过程中。

而日产方面也有相关消息传出。日前,日产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与长城汽车的项目已经进入正式谈判阶段。

有分析指出,与其他海外工厂相比,巴塞罗那工厂对长城汽车的意义可能要更大,因为该工厂具备成熟的皮卡生产硬件基础,只要适度改造就可以大量生产长城炮等皮卡。

目前,长城炮已正式登陆澳大利亚、智利、南非、埃及、约旦、俄罗斯等国家。如果长城汽车能够收购巴塞罗那工厂,那长城皮卡的销售板块将再添一块,长城汽车的全球化布局也将更进一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7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