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山西,雅迪电动车在行动!

近期,山西连续多日遭遇强降雨侵袭,许多地区出现了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洪涝灾情,给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的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奋战在前的子弟兵,挺身而出的平民英雄,倾力帮扶的良心企业,都投入

近期,山西连续多日遭遇强降雨侵袭,许多地区出现了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洪涝灾情,给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的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奋战在前的子弟兵,挺身而出的平民英雄,倾力帮扶的良心企业,都投入了山西这场艰难的救援中来。

这其中,有这样一家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第一时间义无反顾地加入到了驰援队列,积极筹措物资捐赠,为受灾群众提供特殊时期的基本生活保障,同时充分结合自身产业影响力和品类属性,为帮扶当地民众在灾后尽快恢复正常出行、生活秩序提供全面保障,它就是——两轮电动车领航者雅迪电动车

驰援山西,雅迪电动车在行动!

携手共“晋”,共渡难关,筑牢灾后群众出行安全防线

灾情发生后,强降雨和洪涝灾害使山西多地饮用水、食物等资源变得十分紧缺。雅迪第一时间开放当地所有门店给受灾群众避难,组织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提供饮用水、食物、充电等基础救助服务,并向受灾地区捐赠了10000斤大米, 解决受困群众温饱问题,尽可能保障更多群众安全、健康。“快到雅迪电动车店里暖和暖和,那里准备了热水跟食物!”近日来,这句话已经在当地受灾群众口口相传。此外,雅迪各门店全体员工原定待命,随时准备协助政府开展救援工作。

受连日暴雨影响,当地很多电动车被洪水无情浸泡,泡水和受损情况十分严重,很多受灾群众都犯了愁。毕竟对于电动车而言,轻微的进水只需通风晾干即可,然而如果较严重,就必须去维修点处理了,否则,骑行中将产生不小的安全隐患。

为此,雅迪结合电动车行业的品类属性和价值,开展了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免费检修电动车的服务,积极投身到当地灾后出行、生活的重建工作中去。雅迪官方表示,从即日起,山西省内的电动车用户可以到当地雅迪门店享受雅迪的专业化检修服务,或者通过“雅迪车主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附近门店—一键救援”来查找附近的门店联系检修。

驰援山西,雅迪电动车在行动!

雅迪免费检修电动车的承诺可谓行业前所未有,而这千金一诺,正是雅迪对“为消费者提供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动诠释。

灾害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品牌,雅迪电动车集结起自身有限资源筑起防线,成为挡在群众身前的一道坚实堤坝,并为恢复灾后出行、保障社会秩序平稳架起桥梁。

从抗击疫情到抗洪救灾 雅迪公益之路行将致远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齐心协力风雨与共。雅迪作为全球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导品牌,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将公益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部分,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共建美好社会。

2020年初面对突发新冠疫情,雅迪第一时间冲向一线,设立3000万专项公益基金,在全球采购符合标准的医护物资,成立专项小组星夜驰援一线。同时,在了解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存在出行困难时,雅迪又第一时间捐献了10000台新国标电动车。这份责任和担当,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去年4月助力公安部“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公益活动,雅迪在全国700多个市县举办了近1000场公益活动,累计送出80多万个安全头盔,体现出雅迪电动车“心系社会,勇担责任”的公益之心。

今年7月,郑州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雅迪第一时间向郑州灾区首批捐赠了1000辆新国标电动车,提供了价值200多万元的水、食物等救灾物资和道路救援、多项免费检修电动车的服务。

今年9月,雅迪又为福建新冠疫情防控,紧急调配帐篷,捐赠消毒液、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

勇担社会责任,时刻为用户着想。多年来,雅迪不断投身公益事业,拓宽公益场景,不断以更加务实的公益举措传递社会正能量,用更加丰富的公益内容书写出“雅迪”新高度。同时,雅迪以一己之力带动整个电动车行业驰援抗灾的举动,不仅凝聚起两轮电动行业向善向心力,更彰显出新时代大国品牌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

风雨同舟,万众一心;风雨过后,平安守候。未来,雅迪电动车将进一步配合山西政府的救援工作,推出更加多元化的帮扶举措,与灾区人民以及各界抗灾力量一起,共渡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68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