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出App隐私报告 可查看APP访问位置、照片等频率

苹果用户届时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查看手机内安装的App最近7天内访问位置、照片、摄像头、麦克风以及通讯录的频率

10月12日,据苹果隐私官方网站显示,苹果将赋予用户《什么可以分享,全由你掌控》的隐私保护。苹果用户届时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查看手机内安装的App最近7天内访问位置、照片、摄像头、麦克风以及通讯录的频率。

苹果方面表示,相关设置经过精心设计,让你能掌控自己的数据。你可以对分享哪些信息、在哪里进行分享,以及何时进行备份作出调整。另外,从 iOS14.5和 iPadOS14.5开始,对于 App 如何使用数据对你进行跟踪,你有了更大的控制权。

实际上苹果从iOS14以来就加强了App获取用户隐私的限制,包括在使用地理位置时,用户可以选择模糊位置选项;另外还有剪贴板的提醒,当App复制了剪贴板之后,用户也可以第一眼就发现。

苹果对于用户隐私的保护,也让不少广告商十分头疼,因为这样他们可以获得用户使用习惯的数据可能变少,广告推广精准度可能会下降,这也引起了FaceBook等平台的强烈反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67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