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黄光裕谈物流:“找最优路径做物流”

10月12日,“深度解读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实施路径”媒体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国美管理层就就国美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先生针对国美物流做了相关解答。他表示:“国美的

10月12日,“深度解读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实施路径”媒体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国美管理层就就国美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先生针对国美物流做了相关解答。他表示:“国美的物流系统可以根据用户时间做最优化的路径和推送,在海、陆、空,三种运输方式上做最优匹配,这样不仅可降低物流运输成本,还能实现准时达,闪店送等优质服务”。

今年以来,随着国美安迅物流升级,无论是在大件配送还是小件配送方面,用户都能感受到更方便、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升级。目前,国美物流的全国运输网线超过1600条,国美物流通过将运输干线与支线相结合,实现了中央仓储与区域仓储共享,让物流配送的履约时效大提速。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671.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