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召开合作伙伴大会:恒驰5将于明年初在天津下线

据中国恒大官网,昨日下午,恒大汽车在天津生产基地召开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据中国恒大官网,昨日下午,恒大汽车在天津生产基地召开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大汽车已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确保恒驰首车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

刘永灼还称:“公司从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调集核心研发团队、技术精英前来支援,天津基地已改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工业4.0高端智能工厂。有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恒大汽车誓以最大决心、最大力度确保恒驰量产目标的实现。”

此前,恒大汽车曾经发布恒驰1、2、3、4、5、6、7、8、9共九款车型。随后,恒大汽车还称,已先后完成恒驰1、3、5、6、7试制车下线,并顺利完成冬季测试、夏季测试、高原测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6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