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发布第三季度销售数据:电动车销量39.7万辆,同比增长58.3%

小牛电动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销售数据。公告数据显示,小牛电动第三季度两轮电动车售出 397079 辆,同比增长 58 3%。

小牛电动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销售数据。公告数据显示,小牛电动第三季度两轮电动车售出 397079 辆,同比增长 58.3%。

其中,小牛电动国内市场销量达392112辆,同比增长59.9%。

第三季度,小牛电动在国内新增门店320家,截至9月底,该公司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达到2686家。

小牛电动表示,未来线上及线下渠道将会继续扩张,加之“双碳”政策红利,锂电电动车的渗透率大幅提升,小牛电动销量将会持续攀升,为未来业绩增长提供了确定性。

小牛电动第二季度售出了252,998辆两轮电动车,同比增长58%。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246,018辆,同比增长58.8%。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60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