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推送8.0.15版更新

据网友爆料,目前微信已向iPhone用户推送了8 0 15版更新,新版本安装之后系统监控已经看不到微信读取相册的记录。

据网友爆料,目前微信已向iPhone用户推送了8.0.15版更新,新版本安装之后系统监控已经看不到微信读取相册的记录。

近段时间,已经有大批的iPhone用户升级了最新的iOS 15系统,其中一项全新的“记录App活动”功能引发了不少关注,最受关注的就是发现了微信频繁读取用户相册数据的情况。

前几天,有网友称自己在开启了该功能之后,通过系统对App的隐私读取行为的监控发现,微信在用户未主动激活App的情况下,在后台数次读取用户相册,每次读取时间长达1分钟。

针对此事,微信方面回应称:iOS系统为App开发者提供相册更新通知标准能力,相册发生内容更新时会通知到App,提醒App可以提前做准备,App的该准备行为会被记录成读取系统相册。

据悉,微信使用了该功能后,会使用户发送图片体验更快速流畅。但微信也表示,最新版本中将取消对该系统能力的使用,优化快速发图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5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