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9月在华销量11.5万辆汽车,同比下降36%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公告称,9月中国汽车销量为11 5万辆汽车,同比下降36%。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公告称,9月中国汽车销量为11.5万辆汽车,同比下降36%。

据了解,由于疫情打乱了全球制造业,推高了消费电子设备制造商对芯片的需求,导致半导体和其他零部件供应趋紧,日本汽车公司在9月已经被迫减产。

丰田汽车已将9月全球汽车产量削减40%,从原计划的接近90万辆降至约50万辆,加入了其他已经放缓产量以应对短缺的全球大型汽车制造商的行列中。

日本汽车制造商游说团主席、丰田汽车(TM.US)总裁丰田章男近期表示,新冠疫情导致零部件供应中断,可能迫使日本汽车制造商在10月份再次减产。

日产警告称,公司今年4-9月在全球范围内将减产50万辆汽车,但也表示希望在本财年晚些时候弥补一半的亏空。目前公司正在调整芯片的分配,以确保流行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85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