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10月21日在海外推出nova系列新品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于10月21日在海外推出nova系列新品。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于10月21日在海外推出nova系列新品。

华为新产品发布会定于 10 月 21 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3 点(北京时间晚 9 点)开始,由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东欧、北欧和加拿大总裁 Derek Yu 主持。

从官方最新的预热海报来看,届时将推出 nova 系列,预计是之前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的 nova 9 和 nova 8i 等机型。

华为 nova 9 系列国内已于 9 月 23 日上市,采用双圆环后置四摄,为渐变色后盖,搭载鸿蒙 HarmonyOS。

华为 nova9 系列搭载高通骁龙 778G 4G 芯片,最高采用双 3200 万像素 Vlog 镜头、100W 超级快充、10 亿色的 120Hz 臻彩屏,国内价 2699 元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8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