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9RT预热:支持扩展7GB虚拟内存

近日,一加宣布该机将支持扩展 7GB 虚拟内存,流畅不玩虚的。

近日,一加宣布该机将支持扩展 7GB 虚拟内存,流畅不玩虚的。

虚拟内存(部分厂商叫“内存扩展”)是一种通过牺牲部分存储,为低内存手机带来更好的体验的功能,安卓手机界的最新趋势之一就是为设备支持虚拟内存。

目前 OPPO 的旗舰机支持 7GB 内存扩展,一加以前的机型还没有获得该功能,不过从原理上来说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获得。

一加 9RT 将内置 19067.44 mm2 空间散热系统,这相当于部分平板电脑的散热面积,同时也是迄今散热面积最大的一加手机。

一加 9RT 手机将提供骇客银配色,后置三摄,除此之外还会有青空结界、暗物质两种配色。手机预计会具有 12GB 内存,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传言称新手机主摄像头将使用索尼 5000 万像素 IMX766 传感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86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