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内饰效果图曝光 采用流线型的中控台

近日,比亚迪元 PLUS 车型的内饰效果图曝光,内饰部分运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

近日,比亚迪元 PLUS 车型的内饰效果图曝光,内饰部分运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

据爆料消息,比亚迪元 PLUS 车型采用流线型的中控台、琴弦式门板装饰件,还配备推力式的电子挡杆,让元 PLUS 的座舱设计更具氛围感。此外,该车型还有造型独特的中央扶手、出风口等。

比亚迪元 PLUS 已经在 8 月 29 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官方放出了多张该车的外观图片。

据介绍,比亚迪元 PLUS 将是比亚迪 e 3.0 平台的首款 SUV 车型,外观方面,元 PLUS EV 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 Dragon Face3.0 设计,车头位置的镀铬装饰上有篆书字体的“元”车标。

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则辅以羽状灯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455/1875/1615mm,轴距 2720mm,定位为紧凑型 SUV。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86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