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谷歌Pixel 6系列将获5年Android更新

全新的谷歌Pixel 6系列将依旧包括Pixel 6和Pixel 6 Pro两个版本,将会获得至少5年的Android更新支持

近日,有外媒报道,全新的谷歌Pixel 6系列将依旧包括Pixel 6和Pixel 6 Pro两个版本,将会获得至少5年的Android更新支持。除此之外,此前爆料达人@OXIR 还透露,该机将出厂预装Android 12操作系统,结合最新的报道,意味着该机将连续获得Android 13、Android 14、Android 15和Android 16等版本的更新,也是第一款确认会升级到Android 16操作系统的旗舰手机。

外媒称谷歌Pixel 6系列将获5年Android更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6系列旗舰将会搭载新一代谷歌张量处理器(TPU),支持人工智能技术,能改善语音识别,并提高照片和视频的处理,有望让Pixel 6、Pixel 6 Pro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智能、最安全的Pixel手机。Pixel 6将配备一颗采用三星GN1主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颗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超广角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而Pixel 6 Pro则在Pixel 6的基础上将增加一颗4800万像素的4倍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将有望支持33W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85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