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5.0.1发布后:关闭iOS 15验证 不允许用户降级

如果你已经更新到iOS 15 0 1,就不可能降级到该前者

继10月1日发布iOS 15.0.1后,苹果已停止签署iOS 15.0,即之前在9月20日公开发布的iOS版本。

随着iOS 15.0不再被签署,如果你已经更新到iOS 15.0.1,就不可能降级到该前者。

苹果上周也停止签署iOS 14.8,这意味着iOS 15.0.1是目前唯一公开可用的iOS版本,已经升级到iOS 15的人无法降级到iOS 14。

iOS 15.0标志着一个重要的版本更新,引入了专注模式、实时文本、设备上的Siri、iCloud+、Safari的改进,以及更多的细节。

iOS 15.0.1对一个错误进行了修复,该错误使经过认证的Apple Watch在佩戴口罩时无法被用来解锁iPhone 13机型。它还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设置"应用程序错误地显示存储已满警报的错误,并修复了Fitness+用户的音频冥想的错误。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83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