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Apple Watch交付时间或将延迟

近日,有报道称,苹果从周五开始接收新智能手表订单,不过由于供应链紧张,一些消费者可能要等2个月才能拿到新手表。

近日,有报道称,苹果从周五开始接收新智能手表订单,不过由于供应链紧张,一些消费者可能要等2个月才能拿到新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7于9月中旬发布,纽约时间周五上午8点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产品会在10月15日送到店铺。但仅仅开放预订几分钟,苹果就说10月15日之前很难交付。一些消费者预订部分款式时收到的信息更让人失望:11月才能拿到货。

彭博社在8月时曾报道说,Series 7系列手表生产遇到困难。发布Series 7手表时苹果并没有告知上市时间,大家于是对制造问题有一些担忧。本周早些时候苹果才发布消息说10月15日发售,但现在又有消息说交付时间延迟,这说明供应很紧张。

供应紧张的不只有Apple Watch,预订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消费者也发现发货日期推到了11月,新的iPad mini和AirPods Max同样受到影响。

但分析师依旧看好苹果股价。美国马上就会迎来购物旺季,分析师预计,在新季度,苹果营收会达到1200亿美元,同比增长7%。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8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