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谷歌Pixel 6系列定档10月19日

近日,谷歌正式宣布,将于10月19日举办Pixel 6系列新品发布会。

近日,谷歌正式宣布,将于10月19日举办Pixel 6系列新品发布会。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6系列将依旧包含Pixel 6和Pixel 6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居中挖孔屏设计,且孔径较小。此外,Pixel 6采用的是直屏方案,而Pixel 6 Pro为双曲面屏,相比Pixel 6拥有更窄的边框,整个视觉效果十分舒适。而在机身背部,该系列新机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横向“防爆盾”方案,辨识度极高。

配置方面,全新的谷歌Pixel 6系列旗舰将会搭载新一代谷歌张量处理器(TPU),支持人工智能技术,能改善语音识别,并提高照片和视频的处理,有望让Pixel 6、Pixel 6 Pro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智能、最安全的Pixel手机。Pixel6将配备一颗采用三星GN1主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颗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超广角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而Pixel 6 Pro则在Pixel6的基础上将增加一颗4800万像素的4倍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将有望支持33W快充。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6系列预计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19日上午10点与大家见面,将有望搭载谷歌Tensor处理器,根据手机的各项功能进行了具体定制,相信能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79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