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尚未考虑拆股

埃隆·马斯克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尚未考虑拆股,目前也不考虑分红。

埃隆·马斯克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尚未考虑拆股,目前也不考虑分红。

其还表示,特斯拉将在2023年生产Semi电动半挂卡车和Roadster。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能于2022年投产,并于2023年实现量产。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把总部从加州迁至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特斯拉计划扩大在加州的业务,但公司在旧金山湾区的扩张能力有限。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明年可能会寻找新工厂的地点,但也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扩大现有的工厂。预计将在2023年对新工厂的选址做出决定。预计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今年不会生产4680电池。

另外,马斯克透露,特斯拉正在休斯顿地区进行100兆瓦的电池项目,还在加州的拉斯罗普开设了巨型电池Megapack的生产工厂。

其他业务方面,特斯拉保险将于下周在德克萨斯州上线。 马斯克在会议上表示,希望明年在美国大部分地区都能有特斯拉保险。

在这次会议上,股东再次选举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和马斯克的弟弟金巴尔(Kimbal)进入董事会,而美国最大股东代理顾问机构此前建议特斯拉股东拒绝这两位董事的连任。

Seeking Alpha 撰稿人Rogue Investor 最近发表文章称,受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升的影响,特斯拉“在未来6个月内可能会回调15%-26%”。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7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