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RT官方渲染图曝光 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布

将于10月13日19点30分举办主题为“速度有了新名字”的新品线上发布会

10月8日,一加手机宣布,将于10月13日19点30分举办主题为“速度有了新名字”的新品线上发布会,届时一加 9RT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一加官方称:速度,一直是一加的产品基因。硬件上,一加每代产品均采用时下顶级的配置;软件上,一加专门成立快稳省团队,对手机的基础体验反复优化。这次一加 9RT发布主题定义为“速度有了新名字”,势必传承一加速度基因,将轻快流畅进行到底。

从眼睛曝光的图片上看到,一加9RT与此前一加9R的外观有一些区别,依然采用矩形模组,但是其中的三摄镜头却改为竖排放置,而非之前的L形排列,其他方面则依然维持一加一贯以来的设计,侧边配备三段式静音键,背部还采用了双曲面设计。

至于配置方面,此前曾有传言称一加9RT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但目前还没更多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703.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