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正式将总部迁至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马斯克正式宣布特斯拉总部将搬至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近日,在刚刚举办的2021年特斯拉股东大会上,马斯克正式宣布特斯拉总部将搬至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目前特斯拉已经在该地区建设了一座超级工厂,并且计划在年底前试量产。

马斯克还在大会上宣布了几个重要的事件。首先是德州超级工厂Model Y 的生产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开始,并可能在明年年底达到量产。在将特斯拉总部搬到德州之后,特斯拉还将在弗里蒙特和内华达州运营其工厂,同时特斯拉也计划增加上述两座工厂的产能,目标是产能增加50%。

目前特斯拉的总部所在地加州湾区,由于当地房价的不断上涨,导致对特斯拉员工的压力大增,可能也是特斯拉决定搬走的一个重要原因。

马斯克表示:“员工们很难买得起房子,而且很多人从家到公司的距离很远。但是在奥斯汀,工厂距离机场仅有5分钟路程,距离市中心15分钟路程”。马斯克还表示,虽然德州的4680电池生产不会很快开始,但特斯拉位于加藤路的试验线距离弗里蒙特工厂仅一英里,目前有足够的产能。

实际上,马斯克已经将自己旗下的两位两家公司搬到了德州,包括航天公司SpaceX以及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701.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