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新机入网:高通骁龙870加持 或命名为小米11S?

近日一款型号为2112123AC的小米新机获得认证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还有一款中高端新品将在年内亮相。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2112123AC的小米新机获得认证,代号为psyche,将搭载今年非常受欢迎的次旗舰处理器骁龙870,同时还有高刷新率屏、高功率快充以及高像素主摄,定位可能类似于小米10S,因此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其将有望被命名为小米11S。

小米神秘新机入网:高通骁龙870加持 或命名为小米11S?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小米新机正面将采用120Hz高刷新率打孔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后置三摄,主摄为一亿像素,而前置相机为一颗2000万像摄像头。此外没该机将内置5000mAh大电池,并有望支持120W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569.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