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安卓8.0.15正式版发布 上线群折叠功能

昨日晚间,微信安卓8 0 15正式版发布。

昨日晚间,微信安卓8.0.15正式版发布。

目前安卓版微信版本号为 8.0.15_2020(28000F30/31),各位小伙伴可于微信官网或渠道商店下载。

最新版微信已经支持群聊折叠,我们可以将已经免打扰的群聊折叠。首先需要在聊天群内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然后在菜单中打开「消息免打扰」功能,之后就可以看到「折叠该群聊」的按钮了。

除此之外,当你将公众号文章,视频号、朋友圈图片等内容分享出去时,会弹出五个最近转发的对象,从而帮助用户更快速地实现转发。此外。转发列表也出现了最近转发的好友头像,包括创建新聊天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53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