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第500座换电站上线

昨日,蔚来汽车宣布第500座换电站上线,这一换电站位于湖南怀化市大华美园。

昨日,蔚来汽车宣布第500座换电站上线,这一换电站位于湖南怀化市大华美园。

截至目前,蔚来换电站总数已达到 504 座。蔚来 CEO 李斌曾于 2020 年提出“2021 年底累计建成 500 座换电站”的目标,如今已经提前一个季度完成。

蔚来宣布,计划于 2021 年底实现累计建设超过 700 座换电站的目标,并在 2022 年春节前,完成「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布局。

截至今日,蔚来用户累计换电已超 4,000,000 次,相当于平均每位用户换电 30 次,其中换电次数最多的用户车辆已经进行了 927 次换电。除换电站外,蔚来已在全国布局 365 座超充站、526 座目充站,接入超过 41 万根第三方充电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5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