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车联网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手册》

9月26日,以“迈向数字文明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水乡乌镇开幕。大会正式发布了《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手册》,由vivo和百度联手打造的 “vivo车联&

9月26日,以“迈向数字文明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水乡乌镇开幕。大会正式发布了《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手册》,由vivo和百度联手打造的 “vivo车联&百度CarLife智能座舱系统”项目,从申报本次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的全球36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成果发布手册。

vivo车联网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手册》

作为目前全球手机市场中的头部厂商,vivo高度贯彻国家车联网产业发展战略,与百度CarLife+在智慧车联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于2020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系统下的手机和汽车互联新产品——vivo智慧车联系统Jovi InCar的CarLife版本。用户可以在车内外出行的全场景中,借由多模态的交互体验,享受到由vivo和百度共同提供的地图导航、音乐电台、智能语音助手、车家互联IOT控制、车载小程序等丰富的生态内容服务,真正实现手机汽车全场景的互联互通。

vivo车联网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手册》

vivo全场景智慧车联系统平台是手机和汽车互联行业首创的开放兼容平台。通过对互联协议的封装和兼容,大量的存量汽车用户可以在不更新车机端软件的情况下,享受焕然一新的互联体验。大量的手机端生态内容都可以跟随用户坐进车里。

vivo全场景智慧车联系统平台为亿级的消费者提供“让科技至简,让用户至悦”的产品体验,使得用户真实享受到在5G+AIoT背景下科技带来的红利和关怀。同时,协同上游应用开发者、中游解决方案提供商、下游整车厂和Tier1等相关方,培育手机与汽车互联新型产业生态,带动跨行业跨平台协同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496.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