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正式上市 售价5.98万元

今日,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在天津车展上市。

今日,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在天津车展上市。

官方目前已经公布了这款车的价格,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售价 5.98 万元,全球限量 5000 台,目前已可下订。

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整车尺寸为 2497/1526/1616mm,保持了 2.5 米车身、3.8 米转弯半径,支持 App 车机互联一键掌控查询车辆状态、智能补电、预约充电等。

该车采用两座设计,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 305km,可直接使用家用 220V 三插电源充电,也可选装 6.6kw 高功率充电机,4.5 小时即可满电出发。

5.98 万元,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正式上市:全球限量 5000 台

此外,这款车型采用笼式高强钢车身骨架设计,配备主驾安全气囊、副驾儿童保护锁及 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拥有 ESC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EPB 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及胎压监测系统等。

电池方面,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搭载低温预加热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防尘防水达到 IP67 等级,具备主动安全保护功能、绝缘故障报警及短路保护等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4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