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VT-30亮相 航程300公里

日前,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前夕,亿航智能长航程双座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VT-30全球首次公开亮相。

日前,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前夕,亿航智能长航程双座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VT-30全球首次公开亮相。

据介绍,今年 5 月份正式发布的 VT-30 是亿航智能首款专为城际间空中交通设计的机型,采用复合翼结构,在构型上极大地满足升力与推力的混合平衡,并具有安全智能、自动飞行、集群管理、低噪音等优点。VT-30 设计可搭载两名乘客,设计航程为 300 公里,设计续航时间为 100 分钟。

亿航智能首席战略官徐华翔表示:“亿航智能将不断开拓创新,完善未来城市空中交通(UAM)生态。专注于城际间交通的 VT-30,将与专注于城市内空中交通的 EHang 216 机型互相补充,带给每个人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出行方式。”

此前,徐华翔表示,用全自动无人驾驶技术的升级版城市空中交通运营,能够提高飞行安全性和服务质量。接下来,亿航智能将继续推进“空中交通百线计划”,为城市空中交通运营积累数据和经验,并促进城市空中交通(UAM)行业的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3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