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捡到一整箱iPhone 13 Pro 失主是快递小哥

浙江宁波,外卖小哥孙万里,抱着一箱手机来到派出所报警,称是自己在送外卖时捡到的

据国内媒体报道,9月23日,浙江宁波,外卖小哥孙万里,抱着一箱手机来到派出所报警,称是自己在送外卖时捡到的。

据悉,箱子里面装着最新款的iPhone 13 pro手机,价值近15万元。原来,丢快递的是一快递小哥,手机丢失后他已向派出所报警。

孙万里称,当时他捡到箱子后发现是苹果手机,知道很贵重怕丢失一路抱着送完单后赶紧送到派出所。

丢件那个快递员过来给我的说了,他说这个里面东西挺贵重,说一定要感谢我,发的一个500块钱的红包”,外卖小哥说。

目前,小哥所在外卖平台已为其申请先锋骑手”荣誉称号,并给予1000元奖励。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18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