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 Pro开启预售 起售价1999元

今日,OPPO K9 Pro正式开启预售,首销到手价1999元起。

今日,OPPO K9 Pro正式开启预售,首销到手价19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OPPO K9 Pro采用的是一块120Hz 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后盖采用微米级“一体化不等厚壁”注塑工艺,让后盖的凹凸过度更加平缓。外观采用全新光哑同体工艺的表面处理,呈现高亮面质感的同时兼具磨砂手感。此外,该机重量180g左右,厚8.5mm左右,提供有黑曜武士和冰河序曲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OPPO K9 Pro采用了一块6.43英寸AMOLED电竞直屏,搭载了6nm制程天玑1200处理器,采用新一代A78超大核架构,辅以US 3.1,后置超清三摄像头,包括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可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此外,该机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60W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OPPO K9 Pro现已开启全款预售,提供有8GB+128GB、12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分别售价2199元和2699元,首销还将优惠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18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