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2021年度股东大会10月7日举行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已在官网宣布,他们2021年度的股东大会,将在10月7日举行,举办地将不会是加州。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已在官网宣布,他们2021年度的股东大会,将在10月7日举行,举办地将不会是加州。

从特斯拉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2021年的股东大会将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举行,在美国中部时间当日下午4:30开始,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8日早上5:30开始。

特斯拉今年的股东大会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举行,也就意味着他们的年度股东大会,将转向加州之外。他们此前的股东大会,常年在加州山景城计算机历史博物馆举行,去年则进行了调整,最终改在加州弗里蒙特举行。

特斯拉2021年度的股东大会转向得克萨斯州,也会方便CEO马斯克。马斯克已经卖掉了自己在加州的全部房产,他的工作重心也已经转向了得克萨斯州。

此外,特斯拉正在建设的奥斯汀超级工厂,占地规模在特斯拉已经确定的超级工厂中是最大的,占地面积超过12000亩,目前正在快速建设之中。

在股东大会的举行时间方面,今年较此前几年也要晚,去年的年度股东大会最终是在9月22日举行,2017-2019年则均是在6月份举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1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