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电池容量较iPhone 12提升近20%

苹果9月15日凌晨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已在24日正式发售,首批预定成功的消费者,都已陆续收到了他们期待的iPhone 13

9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9月15日凌晨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已在24日正式发售,首批预定成功的消费者,都已陆续收到了他们期待的iPhone 13

iPhone 13系列电池容量较iPhone 12提升近20%

在首批收到iPhone 13的用户中,除了大量的消费者,也有专业的评测及拆解机构,拆解机构在收到最新的iPhone 13之后,很快就对其进行了拆解,以了解内部的配置状况。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目前已有专业的拆解机构收到了iPhone 13系列中的4款,也都进行了拆解,结果显示iPhone 13系列4款的电池容量,较前代iPhone 12系列均有明显提升。

具体而言,在iPhone 13系列的4款中,iPhone 13 mini的电池容量为2406mAh,iPhone 13为3227mAh,iPhone 13 Pro为3095mAh,iPhone 13 Pro Max则达到了4352mAh。

而在前代iPhone 12系列中,iPhone 12  mini为2227mAh,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电池容量为2815mAh,iPhone 12 Pro Max采用的则是容量为3687mAh的电池。

同iPhone 12系列相比,iPhone 13系列4款的电池容量均有提升,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 Max提升的较为明显,iPhone 13 Pro Max较前一代是增加了665mAh,提升18%。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027.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