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三星 Galaxy F42 5G定于9月29日海外发布

三星近日官宣,Galaxy F42 5G手机将于9月29日在海外发布。

三星近日官宣,Galaxy F42 5G手机将于9月29日在海外发布。

三星 Galaxy F42 5G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SoC,配备水滴全面屏。这块屏幕为 FHD + 分辨率,90Hz 刷新率,预计为 LCD 液晶屏。图中还可以看看出,手机预计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式。

影像方面,手机后置 64MP 主摄,同时具有超广角镜头以及景深镜头。

这款手机将支持 12 频段 5G 信号,内置 5000mAh 电池,具有 3.5mm 耳机孔。这款手机预计会配备 6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1 系统。手机的具体参数和价格,还需要等待发布会正式揭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92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