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FreeLace 无线耳机活力版发布 售价269元

华为昨日发布了FreeLace 无线耳机活力版,售价为269元。

华为昨日发布了FreeLace 无线耳机活力版,售价为269元。

这款耳机采用半入耳设计,一条颈挂式线缆串联起电池、麦克风、线控以及耳机本体。该产品正面具有 CD 纹装饰,左右耳可以通过磁吸结合在一起,以此来实现耳机的开关。

耳机提供薄荷蓝、木樨黄、云杉绿、曜石黑四种配色,耳机本体的环形橡胶圈便于牢牢固定。

这款耳机搭载 13mm 动圈单元,同时支持 AI 通话降噪功能,不支持主动降噪。

华为 FreeLace 无线耳机活力版游戏模式具有 110 毫秒的低延迟,续航时间长达 18 小时,售价 269 元,将于 9 月 27 日零点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9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