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赋能生产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让移动办公焕然新生

移动办公、看电影、玩游戏……,手机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对大屏幕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日前,三星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 5G正式来到国内市场,其不仅支持专属S Pen、更升级了自适应分屏及多任务处理功能,再加上屏下摄像头技术带来的堪比平板电脑的沉浸式全面屏体验,再次将智能手机的移动生产力水准推向了新的高度。

专属S Pen 折叠屏的最佳搭档

5G、折叠屏等新技术的集中爆发,使得移动办公的趋势更为明显,PC端办公正在逐渐转移到手机端。一直以来,S Pen都是三星旗下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置,引领着大屏手机手写风潮。如今三星在Galaxy Z Fold3 5G上支持了专属的S Pen,也同样进一步拓展了折叠屏的生产力。通过专属S Pen,用户可以随时记录重要的工作信息,在手写转文字功能的加持下,还可以将手写文本快速转为电子文档,以便进行二次编辑和随时分享,极大提升了移动办公的便携性和效率。

大屏赋能生产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让移动办公焕然新生

此外,在自适应分屏模式下,用户只需将S Pen轻触下半部分屏幕两次,即可快速打开三星笔记,其他应用程序将调整至屏幕上半部分显示。用户可以在屏幕上半部分进行视频会议,在下半部分记录会议笔记,亦或在屏幕左半部分观看时尚走秀,在右半部分进行创意绘画,享受高效且便利的移动办公与创作体验。

大屏赋能生产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让移动办公焕然新生

多任务处理功能事半功倍

出于工作需要,我们可能随时随地都在使用手机来查看或编辑文档、收发邮件,或是需要同时处理更多相关工作内容。但传统直屏手机受限于屏幕尺寸,能够显示的内容有限,难以满足用户对于高效移动办公的需求。三星Galaxy Z Fold3 5G提供了7.6英寸超大内屏,并且还全新升级了自适应分屏及多任务处理功能,为移动办公解锁了更多便捷操作体验。用户可以一边查询日期,一边预定会议场所,还可以同时打开三星笔记进行记录,以免遗漏重要事项。

大屏赋能生产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让移动办公焕然新生

通过分屏功能,用户可以将分屏布局的APP以组合的形式保存,比如将社交平台、日历、三星笔记保存为一组,这样在下次使用时便能够一键打开。而新增的固定侧边任务栏可以让用户在使用Galaxy Z Fold3 5G时,无需再退回到主屏幕,便可直接通过固定侧边任务栏在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充分发挥大屏幕的优势。

总体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S Pen的加持下,令用户在移动办公场景下可以充分发挥出大屏的优势,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使工作事半功倍。如果你一直在寻找一款能够为移动办公提供极大便利与帮助的手机,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3 5G无疑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84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