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5预热:搭载旗舰级VC液冷系统

近日,iQOO手机官方进一步对iQOO Z5进行预热,表示新机将搭载旗舰级VC液冷系统。

近日,iQOO手机官方进一步对iQOO Z5进行预热,表示新机将搭载旗舰级VC液冷系统。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Z5尽管定位偏向游戏手机,但该机提供了一款粉色的渐变配色,看上去非常清新粉嫩,简洁大方。除了粉色配色外,该机将后置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三颗摄像头大小相同。与此同时,该海报还显示,该机将搭载旗舰级的VC液冷散热系统,号称“越冷静,越稳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Z5将采用一块120Hz原色高刷屏,具备240Hz触控采样率、DCI-P3电影级色域、HDR10等多重特性,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打造,最高主频为2.4GHz,同时辅以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满血版UFS 3.1闪存,凑齐了满血版性能铁三角。此外,该机还将配备环绕立体声双扬声器,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官方表示可满足看短视频14.2小时,听音乐96小时,看视频18.3小时或者打游戏10.4小时。

据悉,全新的iQOO Z5将于今天正式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8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