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发生人事变动:首席财务官张鹏因个人原因辞职

近日,小牛电动发公告声明高管发生人事变动,其首席财务官张鹏因个人原因辞职。

近日,小牛电动发公告声明高管发生人事变动,其首席财务官张鹏因个人原因辞职。

据小牛电动公告,首席财务官张鹏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公告将于9月30日起生效,现在公司也已经开始物色新的人选,并表示如果有合适的人,将很快补上这个职位的空缺。虽然人事变动在本月底生效,但是张鹏不会马上离开,在其后三月个的时间里,他将继续作为公司顾问,与公司密切合作,使得公司平稳度过“换人期”,促进公司稳定发展。

成立于2014年的小牛电动,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智能城市出行方案,生产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目前已推出NQi、MQi、UQi等多个系列多款电动车和周边文化产品等。此外,小牛电动作为全球领先的锂电两轮电动车企业,开创了智能两轮电动车这个新品类,在2019年末,其智能两轮电动车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00万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7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