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全新2021款Kindle Paperwhite:搭载6.8英寸屏幕

亚马逊今天发布了全新的 Kindle Paperwhite 电子书新品,据了解这是近三年来首次推出 Kindle Paperwhite 更新的型号

9月22日,亚马逊今天发布了全新的 Kindle Paperwhite 电子书新品,据了解这是近三年来首次推出 Kindle Paperwhite 更新的型号。

设计方面,Kindle Paperwhite 新机型的设计与旧机型类似,采用嵌入式6.8英寸显示屏,内置背光,300PPI 分辨率,文字清晰,并具有 IPX8防水功能。此外亚马逊在2019年 Kindle Oasis 上首次推出的颜色温度变化技术已经下放到更实惠的 Paperwhite 上,用于夜间阅读。

性能方面,2021款Kindle Paperwhite的单次充电电池续航已经从6周提升到约10周;采用 USB-C 接口,设备可以在大约两个半小时内充满电;搭载了新的 SoC 芯片,亚马逊表示,Kindle Paperwhite 新机性能提高了20%。

新款 Kindle Paperwhite 型号的订单从9月22日开始预售,新的电子阅读器预计将于10月27日开始发货。国行建议零售价1068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77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