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荣耀平板 V7将于9月26日发布

今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9月26日发布荣耀平板 V7。

今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9月26日发布荣耀平板 V7。

据了解,荣耀平板 V7支持多屏协作,该平板外观设计与之前的荣耀平板 V7 Pro 不同,中框不是直角设计。

此前发布的荣耀平板 V7 Pro 搭载了全球首发的 MediaTek 迅鲲 1300T,采用 11 英寸 2.5K 全面屏,屏占比达 86%,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DCI-P3 广色域,售价 2599 元起。

从命名来看,荣耀平板 V7 定位更低,预计在配置、设计感、售价上都会有所下降。

荣耀目前已宣布,在 9 月 26 日推出 MagicBook V 14 笔记本(双摄像头)、荣耀智慧屏 X2,以及此前官宣但未发布的荣耀手表 GS 3。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7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