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中国高管团队首次集体亮相 与吉利控股取得实质性进展

近日,Faraday Future的中国高管团队首次公开亮相。

当日,FF中国CEO陈雪峰对外宣布,FF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控股)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实现了技术合作的第一阶段。目前双方技术团队正在紧密对接,进行平台技术的验收及开发准备。

公开资料显示,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2021年7月22日,法拉第未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并获得10亿美元融资。

但在FF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当日,传出原定投资FF的中国一线城市—珠海终止入股该公司的消息。对此,FF相关负责人表示,珠海市方面并非终止入股FF,而是因外汇原因导致无法完成此次投资,其拥有的投资额度目前已转让给相关投资机构。新的相关投资机构已完成了投资协议签订,并已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款。

除与吉利控股合作取得的新进展外,FF也在推进在华销售渠道的布局以及中国总部的选址等工作。知情人士表示,FF中国现在正与包括珠海在内的多个地方政府进行商谈,目标省市已有5~6个,正在加速寻找FF中国总部落户城市。至于未来总部落地何处,预计2021年内会有答案。

按照计划,在2025年,FF将在中国实现10万~25万辆年产能的落地,并在2026年额外增加15万辆年产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6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