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8曝光:搭载第11代酷睿处理器和Win11系统

微软新款Surface Pro 8已经在电商平台上线,售价暂未公

近日,据媒体报道,微软新款Surface Pro 8已经在电商平台上线,售价暂未公布。

根据电商平台页面展示,微软Surface Pro 8将搭载第11代因特尔酷睿 处理器,采用13英寸 120Hz 高浏新率窄边框屏幕,搭载Windows 11操作系统,还有双雷电接口。

此前,有消息称,微软正计划在Surface Pro 8上搭载更大的显示屏,并缩小边框。

据悉,微软2021秋季发布会直播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举行,届时微软Surface Pro 8也将正式亮相。

微软Surface Pro 8曝光:搭载第11代酷睿处理器和Win11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68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