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日起,取消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特斯拉官网发布公告称,从今日起,将不再提供车主引荐奖励。

特斯拉官网发布公告称,从今日起,将不再提供车主引荐奖励。

以下是公告原文:

我们衷心地感谢所有 Tesla 的支持者,感谢你们参与引荐计划,将对 Tesla 的热爱分享给更多亲友,与我们携手达成使命。仅在 2020 年,全球用户通过 Tesla 产品共实现二氧化碳当量减排 500 万吨,推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自 2021 年 9 月 18 日起,您所在的地区将不再提供引荐奖励,若有更新会另行通知。

不过,特斯拉表示,已有的引荐订单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获得引荐奖励:

Model S、Model X 和 Model 3 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 2019 年 10 月 1 日至 2021 年 9 月 17 日。

Model Y 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 2020 年 6 月 9 日至 2021 年 9 月 17 日。

Cybertruck 等其它车型以及 Tesla 认证二手车订单不参与引荐计划。

特斯拉此前实行的引荐奖励,简单来说,就是新车主通过老车主的引荐码等下单,双方都可以获得免费的超级充电额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5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