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G 2021游戏本预热:全系标配144Hz电竞大屏

近日,小米官方继续预热Redmi G 2021游戏本,表示全系将标配16 1英寸144Hz电竞大屏。

近日,小米官方继续预热Redmi G 2021游戏本,表示全系将标配16.1英寸144Hz电竞大屏。

不过由于上代产品也是配备了 16.1 英寸 144Hz 屏幕,因此这点并没有给人太大的惊喜,当然,屏幕其它方面是否会有升级还需要拭目以待。

根据官方此前的预热,Redmi G 2021 游戏本全系标配独显直连,性能释放更出色;全新升级「飓风散热 3.0」,双 12V 大风扇 + 五根全铜热管 + 四出风口配置;搭载全新 AMD 锐龙 7 5800H 标压移动处理器,最高配英伟达 RTX 3060 电竞级光追独显。

目前京东已上线 Redmi G 游戏本 2021 的预售页面,页面显示该笔记本还有 Intel 处理器的版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5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