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马任命Norbert Ducrot为国际高级执行副总裁

西人马任命Norbert Ducrot为国际高级执行副总裁

△Norbert Ducrot先生正式担任西人马公司国际高级执行副总裁

西人马公司宣布任命Norbert Ducrot先生担任公司国际高级执行副总裁兼西人马法国公司总经理,该任命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生效。在任职期间,Ducrot先生向公司董事长聂泳忠博士汇报工作。

在加入西人马之前,Ducrot先生曾经在多家公司担任过各种职位,他在航空航天和防务领域的国际集团高层管理业务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经验。

Ducrot先生于1980年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当时在达索电子公司担任航空软件工程师。随后,他加入泰雷兹集团美国分部担任项目总监。1992年,Ducrot先生成为泰雷兹集团的业务发展经理,负责美国和中东市场。随后,他被EADS集团的子公司MATRA&MBDA聘用,负责亚太区的所有市场销售业务。Ducrot先生于2003年加入空中客车集团(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担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Samaero新加坡分公司董事长。2013年至2018年,他被任命为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日本和韩国区董事长。在此期间,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在青岛成功启动了第一条直升机装配线,还与中航工业集团合作开发了AC352直升机,并在中国商用直升机中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

西人马是一家采用IDM模式的公司,具备芯片和传感器材料合成、设计、制造、封装和测试的全方位能力,致力于民用航空、能源、医疗、交通及工业设备的控制与监测,能够为客户打造“端-边-管-云-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凭借Ducrot先生在世界500强企业累积的专业经验和战略视野,西人马将有望快速扩展其国际业务,尤其是在航空航天领域。Ducrot先生还将有助于加强西人马的国际组织架构,增强西人马的核心竞争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55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