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家!雷鸟科技获腾讯START云游戏四星认证

TCL旗下雷鸟科技与腾讯START深度合作,使TCL智屏上的START云游戏核心指标领先行业

近几年随着5G的高速发展,云游戏热度持续攀升,云游戏也成为5G时代首个重量级应用场景。对于广大游戏玩家而言,云游戏具有移动性强、硬件设备要求低等特点,其中大屏无疑是提升游戏体验的重要领域,如何在大屏领域将云游戏体验做到最好无疑是各大厂商的目标。

近日,TCL旗下雷鸟科技腾讯START深度合作,使TCL智屏上的START云游戏核心指标领先行业,此举也让雷鸟科技成为行业首家获得腾讯START云游戏四星认证,为行业优化大屏云游戏体验提供了标准。

 行业首家!雷鸟科技获腾讯START云游戏四星认证

雷鸟科技面对全新的智屏云游戏市场,结合行业现状和玩家需求,联合腾讯START着重解决云游戏常见的延迟和卡顿问题。经过雷鸟科技深度开发和体验优化,在TCL智屏上运行START云游戏的跟手性和视觉帧数都获得了巨大的突破,全链路时延达到平均68.8ms ,单帧解码平均4.1ms,视觉帧率59.86FPS满帧,游戏体验行业领先。玩家在TCL智屏上不仅能享受到低延迟、高稳定、高画质的云游戏体验,实际看到的游戏画面也像看电影一样流畅而自然。

作为5G时代的杀手级应用,云游戏具备免下载、跨终端、低成本的先天优势,未来市场增长空间巨大。Newzoo数据显示,2020-2023年中国云游戏市场收入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35%。未来,雷鸟科技也将携手腾讯START云游戏上线更多优质游戏内容,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丰富用户的家庭娱乐生活。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529.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