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系列今日开售 起售价4299元

今日上午10点,vivo X70系列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4299元。

今日上午10点,vivo X70系列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4299元。

本次vivo X70 Pro+从发布到预售,口碑一直在不断暴涨,预售量也打破了vivo历史上4000+价位段全网最高的记录。在这段时间,苹果阵营的iPhone 13也已经发布,在如此强劲对手下,vivo X70 Pro+的热度依然能够保持,有网友更是任务这是一场影像旗舰的机皇之争。

vivo X70系列则是凭借着“硬件级计算摄影”,“全镜头光学防抖”,“光学系统全链路升级”等多个方面对影像上的创新与技术升级,让其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在市场白热化竞争的阶段中,vivo X70系列也成为旗舰系列的新标杆。

而网友们对vivo X70系列的讨论,从9月6日vivo影像分享会前就已经开始了。这也得益于vivo X70系列搭载的V1影像芯片。媒体都对这颗芯片进行了许多报道和猜测。而在发布会之后,vivo X70系列在影像方面的软硬件升级,以及十分出色的样张表现,让vivo X70有责折服市场的硬实力。

媒体也对产品外观、影响能力、性能配置等进行了多方位的测试,并且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并且vivo还举行了粉丝先享会活动,通过样张和体验,vivo X70 Pro+的拍摄能力得到了消费者的主动认可。

vivo X70系列作为新一代影像旗舰,这是一款不可绕过的旗舰级产品,vivo X70 Pro及vivo X70 Pro+目前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大家可以去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体验店入手新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4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