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ad mini 6开启订购 将于9月24日发售

今日,苹果 iPad mini 6无线局域网版上午9点已经开启订购,将于9月24日发售。

今日,苹果 iPad mini 6无线局域网版上午9点已经开启订购,将于9月24日发售。

屏幕方面,新一代 iPad mini 采用超便携设计,配备了更大的 8.3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可达 500 尼特屏幕亮度,支持 P3 广色域、抗反射屏幕涂层、原彩显示技术、全层压显示屏等,采用全面屏设计,将 Touch ID 整合进顶部按钮。

新款 iPad mini 搭载全新的 A15 仿生芯片,CPU 提升 40%,GPU 性能提升最高可达 80%,堪称迄今最为强大的 iPad mini,但苹果没有给出性能对比的对象。

此外,该机还提供 5G 蜂窝版本, 5G 型号下载速度高达 3.5 Gbps。

其他方面,该机还配备全新横向立体声扬声器系统,拥有 12MP 前置和后置镜头(f/1.8 光圈)、True Tone 闪光灯、具有智能 HDR 的增强型 ISP,支持 4K 视频录像,同时拥有最新的 HDR 智能算法,还支持人物居中功能。

新款 iPad mini 拥有深空灰色、粉色、紫色、星光色四色可选,具体售价如下:

无线局域网 64GB 版本 3799 元

无线局域网 256GB 版本 4999 元

无线局域网 + 蜂窝 64GB 版本 4999 元

无线局域网 + 蜂窝 256GB 版本 61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36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