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WeWork上市计划或将推迟至第四季度

据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WeWork的上市计划可能将推迟至第四季度。

据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WeWork的上市计划可能将推迟至第四季度。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上市计划可能会推迟至10月底,而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WeWork仍有可能实现9月底上市的目标。

WeWork发言人表示,上市时间取决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几个月来,该机构的拖延一直是上市公司面临的一个问题,例如,Robinhood Markets Inc.,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和Affirm Holdings Inc.(AFRM.US)都曾推迟上市日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3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