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Apple Watch S7 处理器与前代完全相同

今日,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 Apple Watch Series 7。

今日,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 Apple Watch Series 7。

与前代Apple Watch Series 6相比,小号Apple Watch Series 7从40mm升级到 41mm,较大的型号则从44mm升级到45mm。

据 9to5Mac 报道,苹果通常会称新设备速度更快或能效更高,但在发布会上苹果并未提及Apple Watch Series 7的性能。同时,苹果官网也没有提到Apple Watch Series 7采用的处理器。

现在,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根据最新版本的Xcode确认,Apple Watch Series 7与去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6拥有完全相同的 CPU。

Apple Watch Series 7和Apple Watch Series 6均采用“t8301”CPU,这是“Apple S6”系统级封装 (SiP) 处理器的代号。这也意味着,这两款手表在CPU方面采用相同的内部组件。

今日凌晨,苹果面向开发者表示,App Store 现已开放 watchOS 8 App 提交。开发者可使用 Xcode 13 发布候选版本来构建 App,在运行 watchOS 8 发布候选版本的设备上进行测试,然后将其提交以供审核。

此外,自2022年4月起,所有提交至App Store的watchOS App都必须使用Xcode 13 和watchOS 8 SDK构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26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