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聘请更多司机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最近注册了更多司机,以便在加州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最近注册了更多司机,以便在加州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

根据加州机动车辆部提交的文件,8月初,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包括69辆测试车和92名飞行员。截至9月10日,测试平台的数量没有增加,但现在允许苹果注册114名注册司机。

最近一次的测试司机增长与2020年10月达到的154个司机许可证的峰值不同。然而,苹果似乎正在缓慢重建其测试队伍,此前该计划的执照司机数量几乎减半。

在汽车方面,苹果远远落后于Waymo 通用汽车Cruise,这两家公司分别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了616辆和201辆自动驾驶汽车。Waymo 还在无人驾驶汽车许可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拥有34辆汽车相关许可。苹果尚未申请无人驾驶许可证。

最新的 DMV 文件还指出,自8月上次报告以来,苹果汽车又发生了两起碰撞事故,全年共发生五起。本月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苹果的自动驾驶系统在每次事故发生时都处于脱离状态。

众所周知,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但该公司在该领域的动机仍然未知。该计划在内部被称为“泰坦计划”,于2014年推出,随后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品牌“ Apple Car”。该项目在2015年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但由于开发障碍导致苹果高层出现分歧,该项目于2016年底搁置。

当时的报告表明,在长期担任硬件执行官的鲍勃曼斯菲尔德 (Bob Mansfield) 的领导下,开发工作重新集中在自动驾驶软件和支持硬件上。最近,据报道,该项目于2020年12月移交给了 AI 和 Siri 负责人 John Giannandrea 。

上周获悉,福特挖走了道格菲尔德,这位高管被认为是管理“泰坦计划”的主要负责人。据报道,Apple Watch 负责人凯文林奇已经过渡到汽车项目,并将接替菲尔德。

据说苹果正在寻找制造合作伙伴,并在1月份接近与现代及其起亚子公司达成协议。虽然交易没有正式达成,但据传苹果仍在与韩国供应商就电动汽车零部件进行谈判。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2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