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GT Neo2真机图公布 采用缎面AG工艺

今日,realme官方公布了真我 GT Neo2的真机图,全新主打配色称为“黑薄荷”,采用缎面AG工艺。

今日,realme官方公布了真我 GT Neo2的真机图,全新主打配色称为“黑薄荷”,采用缎面AG工艺。

此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该机的其他样张,采用荧光绿撞色设计,机身为 AG 玻璃材质。

从官方的预热来看,该机定位偏向于游戏手机,爆料信息显示,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870 芯片,采用 6.62 英寸 FHD+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显示屏,前置 16MP 镜头,后置 64MP 主摄、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摄像头。

此外,该机预计将提供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最新版 Realme UI 2.0 系统,配备 5000mAh 电池,预计还有一款深灰色版本。

从跑分结果上看,该手机 Geekbench 4 单核分数 4678 分,多核 12690 分,与骁龙 870 相符。手机的电源键位于右侧,音量按键位于左侧,不具备耳机孔。IT之家获悉,有爆料者表示该手机已经内测了《王者荣耀》120fps 游戏,帧率很稳。此外,产品还将由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最新版 Realme UI 2.0 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1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